Sunday 1 February 2015

在新一年的新视觉


2015年,又是隔了好久没好好地更新自己的小部落。

这是一个抒发自己心情的地方。今天,我似乎看见了自己的心态转变。我似乎感觉自己该用自己该正面地去看好的事情,把所有的怀疑转为好的想法。

这样的自己,我好喜欢。我在积极寻找生活的平衡点,却原来周旋于自己的思绪之中,是永远找不到存在空间,自己在无和有之间,执着于两者之间的平衡,却相隔在双圈之中的平衡点。

可笑的自己,原来很多事物如此简单。可笑的执着,原来一直在原地中执迷不悔。

我庆幸身边的人,带着更多的正面和劝导。人与人之间的连系就是那么微薄,自己如果一直拼命地拉扯,只会拉断另一端的短,即使自己得到长的这一端,却也让连系之线失去了其强韧度。

我好想这样的正面一直持续。难免的怀疑,难免的比较,难免的不忿,难免的妒忌。但坐下来思考一番,自己却也是别人怀疑的一份,比较的一方,不忿的对象,妒忌的敌人。把自己的眼光放在蓝空以下,白云之间,畅怀在风中,那么自己就会得到自己的怀抱。想要的怀抱。


新的一年,祝自己笑容更灿烂,祝身边依然有着深爱的人。

感恩天地,仍存活于土地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