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March 2015

就是爱挥霍

钱在我手上,总是不小心花了出去。
以前的我非常执着,执着于花出去的钱很难存回来。
现在的我无法不开怀地花,总觉得不花出去,总有一天会花在无谓的事情上。

上帝总是在“肖想”我苦苦存起来的血汗钱。在我觉得轻松达到“余额”目标时,总是不经意地让某些事情发生,某些东西坏掉,某些人需要用到钱,所以我怎么留得住这些必须花出去的钱?

因此,总是动歪理念的我,干脆就这么思考:为了避免不幸运的事情发生(破财消灾的事),我还是早早把钱花在想买的东西上。
上帝就不会制造“意外”来“敲诈”我的存款了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